SDIM0796.jpg

陶壺是台灣原住民(排灣族、魯凱族)具代表性的形象,百步蛇故事更是傳頌的經典,巧逢蛇年,結合台灣原住民元素成了特殊造型的桌曆,封面展開後就是陶壺造型,而百步蛇浮雕造型表現原住民木雕的手感,內頁由著名的故事"巴冷公主"作為每月的插圖,讓桌曆十足表現原著民風味。

加工程序上特別採能表達原住民雕刻的浮雕與木質紙張搭配,讓一般打凸的效果變成更具手感的高浮雕效果,呈現一般大眾對紙張平板的刻板印象,內頁也採用較具原住民神祕感的深色反白,在每個月份的數字也以蛇的造型表現,讓蛇的形象表達於細微處。

  SDIM0798.jpg SDIM0800.jpg SDIM0801.jpg SDIM0803.jpg  

SDIM0808.jpg  

規格:寬15公分X高9公分
顏色:淺咖啡/深咖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mo Gif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