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盒.jpg 

在東西方世界中,雕花木盒都是表達時代背景的重要指標,放在裡面的內容物當然是珍貴之精品,要製作成一般包裝上使用,大量生產是一個很不容易克服的問題,傳統手工雕刻不只單價昂貴,生產速度也無法跟市場需求。
現有浮雕市場常見做法是直接用CNC雕刻成型或用波麗材料製成的產品;CNC工法耗時,且為了讓產能加速會造成產品粗糙,而波麗易碎不適合包裝,以上製程成本與精緻度上也無法完全符合市場,本公司致力研究數年浮雕木盒的研發,已可將雕花簍空的浮雕木盒與鎏金質感的表面處理量產化,讓"雕花精緻木盒"能走進包裝市場,讓高價商品能經由浮雕木盒更襯托其價值。

公司積極投入研究浮雕木盒七八年,投資大量實驗設備,專長致力於研發工法與模具,自有CNC設備與實驗設備,讓我們在材料、工法、模具設計、模具製造到成型,能夠從不可能到可能的不斷創造新想法,讓創意走進工法,讓生硬無趣的流程變得更富變化。

浮雕木盒特寫   IMG_5751.jpg  

▲表面可以處理成鎏金舊化效果,更添歲月感。

IMG_575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mo Gif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